冥王降臨 第三章

  「吾名麒麟,乃汝之王也!」一頭如白玉精雕細琢而成的白色麒麟,昂首立於神殿的上空,頭上那黝黑的獨角放出瑰麗的光芒籠罩整個廣場,身上如水晶般清澈透明的鱗片散發著淡淡的螢光,黑白二光交錯相雜,既神聖又詭麗。

   原本在神殿四周盤旋的魂魄一個又一個凝出魂體跪在地上膜拜,還有許多向四周埋在沙層底下的軀體投入,一隊隊黑甲騎士從沉睡中甦醒,破開千年的束縛,再次昂立於大地之上。

   麒麟一步一步似緩實快的向林風他們那邊走了過去,祂所到之處跪伏在地上的魂魄就如同被摩西分開的紅海一樣整整齊齊的讓出一條道路來。

   林風抬頭仰望著那神聖又妖媚的神獸,眼睛中緩緩流下兩行熱淚,嘴裡不自覺的喃喃說著:「父君,父君你總算回來了……」,但林風卻也是一臉茫然,林風知道眼前的聖獸是誰,對這世界有何貢獻,但卻又沒有半點記憶。

  「人之皇儲啊!吾知道汝現在滿腹疑問,但吾得先處理一下吾與青鸞幼雛間的契約。」麒麟邊說邊變化為人身,他身著米白色儒衫、頭上有一支黑白二色交纏的獨角、及腰的黑髮如緞子般柔順、狹長的丹鳳眼勾引著眾生,一舉一動間聖潔與魅惑被完美的統合在一起,唯一破壞這完美的是身上那數條纏繞全身如同傷疤般的紫紋。

「我…我明白了。」林風在那股威壓以及心中的某種情感的驅使下不由自主的回答,並退到一旁,讓紫晴上前去。

 


  「青鸞的幼雛,汝是主陣者吧,那汝確切的知道這身分的意思,以及接下來要背負的使命嗎?」

  「小人明白,願獻妾之賤身,助彌賽亞一臂之力。」紫晴躬身回答,態度十分的嚴謹,絲毫看不出來原本那灑脫、調皮的樣子。

  「那就說出汝的願吧,吾會在天道之內的規範幫助汝。」麒麟沉聲回答,四周的氣氛隨著他的話語一落頓時凝重了起來。

   誰可以快點來跟我解釋一下現在是怎樣…林風在心裡無言的吶喊,雖然滿腦困惑,但他卻也在這股氣氛下的壓制下不敢開口發問。

  「我的願是讓青鸞一族重現於大地上。」紫晴平平淡淡的說出這段話,但其內心傳遞到林風那的哀慟,卻是那麼深切那麼的巨大,儘管她表面掩飾的再好。

   原來她早就知道這件事,我一開始還嘲笑她,卻沒想到她也是一樣的…林風在一旁沉思著,看向紫晴的目光似乎親近了許多。

 


   麒麟聽到紫晴的話後不敢相信的衝上前抓住她的肩膀問:「你說鳳之五族中的青鸞族被滅了,真的假的?是誰造成的?」邊說手勁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大,紫晴痛呼一聲,麒麟才發現自己的失態,鬆開手往後退。

  「在一萬多年前的龍牛大戰中,因為龍族藉由旱魃的闇之力大敗牛首一族後,旱魃脫逃至我族領地附近,青風之谷全毀,我族無一人生還,事後龍族封鎖消息,對外宣稱是古妖饕餮下的手。」紫晴按著剛才被捏傷的地方,仍皺著眉回答麒麟的問題。

   麒麟沉思一下後說:「旱魃…屍靈那傢伙搞出來的東西嗎?青鸞一族具有神之血脈,屍靈之力不應能夠滅殺你們。」

  「我族王族在天柱崩毀時,已跟著紅鳳本脈去上仙界修養,目前凡世之中還具有神之血脈的只剩下麒麟一族了。」紫晴略微慎重的回答,尤其提到天柱崩毀時更是小心翼翼。

  「唉~是吾之錯,若不是吾當年放下如此大錯,也不會造成如此的結果…」麒麟聽到紫晴的回答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眼中閃過一抹哀慟。
   麒麟眉頭深皺,猶豫了一會後說:「不過,吾無法實現汝的願。」

  「這…為什麼?」紫晴滿臉驚愕,不敢相信會收到這個答案。

   麒麟沉重的說:「吾無法做出讓死者復生這種違反天道之事,尤其是現在這種時候。」

  「那讓我凝出仙體,自衍子孫?」紫晴不放棄得繼續追問,

   麒麟搖搖頭說:「條件不足,混沌原息太濃了,而吾自身的輕虛原息還要在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時間才足以將世界的輕虛與渾沌兩種原息的平衡導正回來,在這之前沒有一名新生神王可以降世,更別說吾現在的狀態,也幫不了你這種事,至於散功解體回到上仙之位,如果汝想死的話可以試試。」

 

 

   紫晴聽到這回答,似乎不敢相信一樣,跌坐在地上低語:「怎麼會這樣……那我該怎麼做?明明就已經答應了她們了……」她雙眼無神的喃喃自語,林風想要過去扶起她,卻被她身旁無意間散出的罡氣彈開。

  「如果連彌賽亞之誓都幫不了我,那我還能怎麼棒…」紫晴在地上喃喃說著,身上冒出夾雜著紅光的黑煙紫氣,一股戾氣噴湧而出,身體上冒出一些奇異的變化,林風被這突來的變化一彈,往後方飛去,重重得跌在沙坑上。

   麒麟眉頭一皺說:「異世的邪法竟傳到這裡來了,看來我沉眠的這幾億年這世界真的有了不小的變化」說完他的那隻獨角發出一束白光打在紫晴身上,她的身上瞬間被好幾條蒼藍色的玉鍊給綁縛著。

   紫晴被這鎖鍊給鎖住後,剛才的變化立即被抑制住,她也慢慢的平靜下來,但四周的戾氣依然濃厚,讓人無法靠近,不過玉鍊的兩端一端昂起緩緩的吸納著黑氣,另一端則插進地底中將黑氣導入地底,隨著玉鍊的吸收黑氣也慢慢的消失。

 

 

   麒麟看紫晴的狀況穩定下來後,回頭看向一旁的林風,輕嘆一口氣後說:「雖然暫時沒辦法實現你伙伴的願,但我仍然需要完成這項彌賽亞之誓。」

   林風聽到麒麟向他發話,便立刻的爬了起來,但突然聽到這句話的他,抓了抓頭,一臉尷尬的問:「請問那個彌賽亞之誓到底是什麼,還有為什麼是你一直叫我人之皇儲?」

   麒麟聽到這話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停頓了一下後說:「沒想到現在得凡界知識上的流失竟那麼嚴重…」

 

   麒麟突然伸出雙手在空中連續結出數道手印,然後就沉默下來似乎在傾聽著什麼,過了數息後,才又抬頭對林風說:「就吾現在能掌握到的情報,你們現代人族族中是不是有兩名傳說級的人物,一名為沈洛年,另一名為李洛凡。」

   闇神跟虎靈戰將!沒想到竟然能在這裡聽到他們的大名,這可是近百年普世妖族中最強大的英雄,林風驚訝了一下後,馬上給予肯定的回答。

   麒麟揮了揮手,便變出一套桌椅,示意林風坐下後開始說:「雖說那個叫沈洛年的情況有些特殊,但他們就是所謂彌賽亞之誓的締約者,這是古仙與他所選擇的換靈者所訂立的契約,簽訂下契約的人或妖被人們稱之為彌賽亞,意思是神所選訂之子」

   「神所選訂之子……那為什麼是我?」林風疑惑的問

   麒麟搖了搖頭說:「這我也不知道,誰會成為彌賽亞都是命運所決定的,我們六名古仙都沒有辦法決定,我們只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遇到我們的彌賽亞,不過就我所知道的,你會成為我的彌賽亞跟你的血脈脫不了關係」

  「我的血脈!?我不過是個普通人類,我甚至連潛性返祖症都沒有,怎麼會有關係」林風驚訝說,

  「就是因為你是一個普通人類,一個血脈純淨得過了頭的純血人類」麒麟露出一個玩味的笑容,

  「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是人族中的王者,我和鳳凰的直系血脈」

  「這…我…一定是弄錯了吧!」林風不敢置信的退了幾步,

 

  「我問你,是你大開了我洞府的大門的吧?」麒麟一揮手,原本洞府大門上的那塊玉盤立即出現在他手上

   林風點頭說:「是我沒錯」

  「那就沒錯了,那道法陣是我親自寫下的,你們一族的王歷代一來都是藉由那道法陣啟發血脈後,由我為他們加冕」麒麟走向前靠近林風,

  「可是…這…難道只有王才能發動法陣嗎?」林風又退了好幾步

  「恩,就我當初所設計非王者觸摸法陣好像是會灰飛滅……」麒麟抓著下巴回想當初的設計,

   那不是好險我是王,不然不就……林風一陣惡寒又退了好幾步,

  「好了,別在後退了,我只問你一句願不願意成為彌賽亞,掌握神之力量」麒麟一揮手江林風給拉了過來,

  「神之力量……」林風臉帶猶豫,

   麒麟突然往前俯身說了幾句話後,轉身走向紫晴前說:「給你幾分鐘考慮吧!」

 

 

   他怎麼會知道的,我明明就……林風一臉陰沉的坐在原地。

  「笨蛋!麒麟大人好歹也是靈魂法則的掌握者,在你不知不覺間就知曉你全部的人生,只是雕蟲小技」林風的心中突然傳來一陣波動,紫晴那清脆的話語聲在他的心中響起。

  「紫晴!你沒事了嗎?」林風驚訝的回問,

  「恩,剛才一時心急所以用了魔道之法,不過在麒麟大人的處理之下已經沒事了」紫晴很快的就回復,「對了,林風你剛才說的那跟我一樣是怎麼回事」

  「耶,你聽到了啊!」林風大驚失色的站起,

  「那時我雖然是在跟麒麟大人談話,但還是接收得到你的心聲的,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後才會習慣啊!笨蛋」紫晴無奈的嘆口氣,

  「你吵死了!」林風羞憤的回話, 

 

  「好了,所以到底是什麼事?」紫晴將話題導正回來,

  「那個是……」林風的神情立刻陰鬱了起來,想起了那段陰暗的回憶,

  「原來如此……」紫晴也有點沉悶的說,

  「等一下,我什麼都還沒說吧!」林風再度中招,

  「笨蛋!你所想的都會透過心靈通道傳來」紫晴深深的嘆口氣,

  「這種事誰會知道啊!」林風完全被玩弄在鼓掌之中,

 

 

  「好了!好了!」麒麟帶領著已經鬆綁的紫晴走過來,「你們兩個不用自己聊得那麼開心,把我忽略在一旁」

  「阿!不是,我們是……」林風兩人手忙腳亂的想要解釋,

  「好了!沒關係的」麒麟輕鬆的對他們笑著,但是又馬上凝重的轉向林風問:「不過,王儲你考慮好接下這個位置了嗎?」

「恩,我願意,為了取得那份力量」林風臉色沉重的回應

 

  「我猜也是如此,那麼你要光靈附體還是暗靈附體?」麒麟含笑說著,「順帶補充,這是你的血脈本來就有的力量,不過別以為取得後就能馬上發揮作用,要怎麼讓玄靈與你產生共鳴,進而附體將力量交付給你,就靠你自己去領悟了」

  「光靈和闇靈啊……」林風猶豫著「雖然光靈的力量短時間內不強,但總比跟屍靈王打交到好,那就光靈附體吧」

  「是嘛,那麼快做出決定了啊,那就如你所願!」麒麟神秘的笑著,

 

 

   一陣清風吹起半空中突然開啟一道門戶,從門中麒麟拿出林風的肉體,在半空中設下法陣固定住,並揮手召來一隊黑甲將士去抱來數十大缸的銀白色晶沙。

  「你要做什麼?」林風看到麒麟拿來自己的肉體,不禁著急了起來。

  「換靈已經完成,不過如果你這樣直接回歸身體的話,身體會因為承受不住太大的力量而直接崩毀唷」紫晴幫忙麒麟準備儀式的進行,順便向林風解釋

 

  「耶,什麼時候?」林風大吃一驚的追問,

  「不然你以為換靈要多久,我只要把部分的靈質源子注入你的身體中就好了,簡單得很,順帶一提不要問我靈質源子是什麼,解釋了你也不會聽得懂的」麒麟揮揮手讓那些銀沙環繞整個法陣,

 

  「那你們現在在做什麼總能問了吧?」林風一臉黑線的發問,

  「在幫你強化體質啦!還以為剛才那樣講你就能明白,那些銀沙是道天真氣的物質化,用你們的話來講就是將仙界精靈修練用的道息一類的東西反覆提煉後形成的,也就是妖質的超精華版」紫晴一臉恨鐵不成鋼的表情向林風解釋,

 

  紫晴操作法陣一下後,轉頭向麒麟發問:「不過,這量不會太多嗎?這些銀沙夠一般人類昇到準天仙了吧?」

  麒麟輕笑一聲之後回答:「若是一般人類當然夠昇到準天仙,但他可不一樣,我還怕血脈催發完後,這些還不夠他昇到妖仙」

  「血脈催發?是類似返祖一類的方式嗎?」林風再度發問,麒麟邊調整法陣,邊向林風解釋說:「是很像,不過不一樣的是……直接講你可能不會懂,你聽過麒麟胎血對吧?」麒麟看了一下林風確認之後繼續說:「那胎血就是一種作為我的血脈的證明,目前凡世還存有這種證明的就只剩麒麟一族了,而將這滴源自於我們六位古仙的血液完全催發力量,就需要經過這種儀式」

  「這麼厲害……等一下,你的意思是我身上也有這種血脈?」林風驚訝的詢問,

  「是呀,最初的人族是由我跟鳳凰所創造,這股血脈由於其力量的關係,後來就演變成皇族所獨有,之後經過幾次的變動,現今的人族已經跟當初不一樣了,不過鳳凰還是用人皇之血來創造你們現代人類的祖先,而在經過超隔代遺傳之後,這血脈就因緣巧合的顯現在你身上」麒麟說完又打了數十個法印在法陣上,整個法陣也漸趨定型。

   鳳凰造人好像是幾萬年前的事,照樣子的隔代遺傳都會讓我給碰到,這真是……林風滿臉黑線,在一旁感嘆世事的奇妙(?)

 

 

  「好了,法陣這樣子就行了」麒麟在經過最後的幾道處理後,一個近三層樓高的黑色立體法陣就這樣被立起,而林風的軀體被豎立於法陣的正中央,四周有數道或綠或紫的魔紋上下浮動纏繞著。

  「好了,你們兩個都退後點,接下來我需要專心,操控這種法陣就算是我也有點吃力,尤其是需要完整換醒王之血脈,稍有差池導致什麼突變我可不負責」麒麟一臉慎重的跟他們講,林風他們也不敢大意的往後退了十公尺有餘。

   麒麟閉起眼來,專心致志的將精智力往法陣裡透去,法陣發出淡淡的柔光,林風身上的物品和衣飾在這股柔光的籠罩之下慢慢的分解,林風的軀體也慢慢的暴露在空氣之下。

   當林風的身體完全暴露出來麒麟臉上表情出現一絲驚訝,但馬上又沉靜下來,繼續進行儀式,只是明顯力道比剛才強了不少。

 

   在一旁觀察林風心驚了一下,紫晴暗笑著傳話給她說:「在亂用藥吧!那種藥的效果可是很難驅除的。」

  「我不這樣不行啊,不然那個人難道不會想要斬草除根嗎?雪兒她在艾院長身邊,我暫時不用擔心,但一直靠著叔公也不行,我想要變得更強,掌握更多權力,這樣才能……」林風說著臉色不禁黯淡下來。

  「唉~你還是那麼執著啊,雖然我也不是不能了解你的心情。」說著說著紫晴嘆了口氣又說:「但你現在取得麒麟大人的能力,遲早可以處理掉那個人的」

 

   聽了紫晴的話,林風心情振作了一下又說:「對了!紫晴,那你自己本身的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紫晴聽到這話苦笑了一聲後回應說:「麒麟大人士幫我想到辦法可以提早解決,但會比較耗時間就是」

  「什麼辦法啊?」

  「等一下麒麟大人就會跟你解釋了,還是趁機多項麒麟大人學學神匠級的手段吧」紫晴輕輕的帶過話題,雖然林風還是很好奇,但看紫晴不會先說後,也轉過頭去注意麒麟的動作。

 

 

   這時麒麟已經放鬆了法陣的力道,將藥水逐出的動作看起來是完成了,法陣下方也匯聚了一小窪發出甜甜氣味的粉紅色藥水,看的林風是那一整個心疼他的藥水錢。

   麒麟在將藥水揮揮手收起後,又引導著那些銀沙和林風身體四周的那些魔紋混合將林風包成一個銀白色的大繭,之後拿出一瓶鮮血慢慢的均勻倒在銀繭上,並拿出一把銀刀在手腕上劃了一下將鮮血淋在銀繭上,刺眼的綠光和銀光從銀繭裡透出

  「那是血引,高等返祖儀式必經的過程,可以將潛藏在體內的強大血脈完全換醒,但需要用到血脈妖族的鮮血來進行,很麻煩,但能完美的引導出你的潛在資質,那道綠光應該是代表著鳳凰大人的生命之光,而那道銀光代表著麒麟大人的靈魂之光」紫晴不等林風發問,就直接給了他解釋。

 

 

   在紫晴向林風解釋的同時,麒麟也拿出一根長得有點誇張的紅色羽毛,和一根跟他頭上的角很像只是小了許多的黑白二色的角,揮手間將它們壓制成粉,並做成一個圖騰打進銀繭內部。

  「那是封印圖文,專門用來壓制過於強大的返祖力量,藉由血脈妖族身上的某些重點特徵來製作,可以幫助你適當的調節你身上的返祖力量,免得你不小心就把自己給爆掉了,隨著你的實力增長,封印的圖紋也會一點一滴被你吸收,對你的實力增長有莫大的好處」紫晴自動自發的解釋。

 

 

   麒麟在確認圖文融合完畢後,又連續結了數道法印調動整著法陣開始轉換位置,並針對著銀繭放出強大的精智力刺激血脈活化,在一旁看戲的兩人也被瞬間爆出的餘波給壓了一下,但隨即便被紫晴放出的護照給抵消掉。

   在這期間林風一度擔憂的問了一下他的肉體不會出事吧?然後被紫晴的一個白眼給轟到角落去畫圈圈。

 

   (如果你看到你的身體被一大團銀光包圍,而你知道這種銀光足以壓碎鋼鐵,而且還不時跑出閃電之類的東西,我相信你也會忘了麒麟大人是偉大的神匠,低級錯誤他明顯不會犯)

 

   隨著時間的流逝,銀繭的大小也在慢慢的縮小,當它的大小不足原本的一半時,麒麟也開始一層層的撤掉魔法陣,讓銀繭慢慢的降到地面上。

   麒麟在確認銀繭沒問題後,也慢慢收回了精智力,喘口氣後招手讓林風和紫晴過去。

 

 

  「現在只要等你的肉體把這些都吸收完儀式就完成了,接下來只要完成你們兩個人的契約就沒問題了!」麒麟微笑著說,

  「所以到底是什麼契約啊?」林風依然被耍著玩。

 

   麒麟微微偏頭似乎又再傾聽著什麼,但這次林風卻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透明的輪廓在他耳旁,但若隱若現的像是要消失一樣:「如果以你們的說法應該是讓紫晴成為你的飛蠱,這樣一來可以更加方便保護你,二來也可讓她藉由這種模式先行揣摩如何在未來時機到的時候成就仙王之軀,最後她知道的太古知識比你多很多,對你完成誓約有非常重要的幫助」

  「可是飛蠱不是要保留軀體嘛?而妳之前又說還不到能幫紫晴再創身軀的時候,這前後不是矛盾了」林風收回了對那神秘物體的眼光,他知道有些事情他們不主動提出來一定是有理由的,尤其是這種自己沒仔細觀察還發現不了的東西。

麒麟自然早就發現林風的目光,不過他也只微微一笑,沒有多做解釋,只針對林風的問題回應:「那是因為有你的關係啊,你以後身體會自己生產清虛原息,雖然量相對來講很少,但在你身周附近產生一個平衡區足夠了,更何況這個影軀只是給她進行依附用的一個軀體,是讓她先行揣摩仙王之軀的一個小技巧,算是我們古仙的不傳之祕吧!雖然這樣子她也無法發揮所有的實力,也無法長時間離開你,但就保護你和傳遞知識這點已經足夠了」

 

 

   林風點了點頭然後說:「那具體是怎麼做呢?快點開始吧,我有點擔心我的朋友」

    麒麟笑了一下之後說:「那麼急啊?關心朋友是好事,但你知道這裡的時間流逝跟你原世界相比起來是三十倍唷!」邊說麒麟便從虛空中抓出許多塊五顏六色的精石出來,隨意得放置在一旁,林風在一旁看的是心驚膽跳,除了那些寶石本身的價值加起來都族以蓋許多座城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它們裡面蘊含的能量也是足以炸翻好幾座城,不過想到旁邊一個是小半神級的人物,另一個乾脆就是神的存在了,頓時就放心下來了。

 

    麒麟在取出二十塊大小不一的風系和水系晶石後,回過身來以精智力繪製了一個半徑約有五米的法陣,做為匯集力流和穩定陣內元素之用,並連續結數個法印使許多的石塊在空中組建起來,在法陣中心豎起了一座高有三公尺的火爐,雖然極為類似鍊精時使用的火爐但卻多了許多不同的地方,許多的設計遠超現代人類所掌握的。
麒麟便操作那臺巨大的火爐,一邊從不同的投入口擺入那二十塊晶石,讓那二十塊要求不同需要鍊制的方法也不同的晶石,能夠同步開始進行初步鍊制,節省了許多時間,要知道如果是按照一顆一顆來的話等這些晶石處理完三天的時間也過去了,這還是在擁有麒麟級技術下的情況。

   麒麟用精智力一心多用的在準備紫晴身體的的同時,他揮手將剛才擺在林風身體旁的粉色藥水給拋到林風手上:「給我一個解釋!為什麼要用這種藥糟蹋自己的身體?」麒麟的話語中隱隱透出一股怒氣。

 

林風在神威之下奮力得站著回答:「為了隱蔽身分,為了增強力量,為了靠近那個人,為了復仇!」

麒麟抬起頭來,摸出數瓶藥水倒入火爐內,並同時向林風說:「那有必要用到這種藥嗎?原版的就夠傷身了,何況還是這種殘缺版本的。我知道那個人是你們王的親信,所以你可能需要做到那麼徹底的改變,但這種藥劑可是會持續摧毀你的身體,搞到現在是個你們所謂的變體者,體能卻也只比一般稍微鍛練過的普通人好上那麼一點點,這樣你還有什麼能力去報仇」

林風低下頭來說:「但至少我能活下來,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而且我還有繪紋、製藥和魔法三項利器,我還是有機會的」
麒麟停下手中的工作,嘆了一口氣後,丟給林風兩瓶藥水:「傻孩子。藍色和綠色兩瓶藥水喝下去,那對你的靈魂有好處,還能幫助你的靈魂與你的身體調適,可以降低不少的危害。等一下完成契約後,我在幫你重調一次藥水吧,雖然你的體能需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調回來,但至少可以不要在產生大傷害了。」

 

 

林風默默喝下了藥水,淚水滴在柔軟的沙地上,怎樣努力的想停住都沒有效果,只能放給他去流。

心中酸酸的,好久了,自從十四年前父母離開後,除了妹妹和黃風之外,真得好久都沒享受這份溫情了,其他人不了解自己背後的原因,知道的人則排斥自己,就算是班上那些了解並接受自己的人,也從來都無法真正的平等的看我,畢竟我們是兩種世界的人。明明知道他也是因為有求於我才會這樣做,但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否定他的一舉一動都是裝出來的。

(水月:不要笑林風沒有定力什麼的,麒麟洞府的一大特點就是將靈魂的所有特徵最大化,也就是說在這裡能不表現出真正感情的人,也就只有沒感情的人)

 

 

 

過了好一段時間後,在火爐冒出最大一批紫煙後整座火爐也因為長期承受大量過飽和的元素之力而崩解,而紫情的軀體也剛好在最後一刻完成。

那是一個極為精緻的藝術品,每一根羽毛都如同祖母綠一般,在夕陽的照射下閃耀著炫目的光芒,綠色的羽毛在末端漸漸的變成藍色,如同流動在草地的小河一般,根根金絲夾雜在其中襯托著它的嬌貴,鳥喙是純白色的但卻又有著淡淡的紅紋,尾羽十分的修長,如同深邃的大海一般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麒麟突然拍了一下手將林風二人驚醒:「好了你們兩個快點躺到各自的軀體裡,剩下的我來處理就好,你們兩個回到凡世後還有許多的事等著你們,不要再磨蹭了」

林風與紫晴聽話的走到各自的軀體前,按照麒麟的指示緩緩得躺在半空,並且在麒麟的引導下進入新生的軀體,剛進入時遭受到微微的抵抗,但麒麟稍為加強一下力道就順暢無比得進去了,一進去林風就感受到新生的龐大力量,但立刻就因為周身的劇烈疼痛而昏了過去。


 

噩盡曆308年8月15號 林風於成都平原失蹤後兩個月

 

珠穆朗瑪峰

麒麟族聖廟突然炸裂並向天空射出一道黑白交纏的光芒,方圓萬里皆可看到,使得看守聖廟的麒麟匆忙的去向麒麟主母報告,而麒麟主母也在不久後宣布敲響數十萬年的不曾響過的玉鐘,召回在世界各地遊歷的麒麟集合,下令封山,所有麒麟禁止出山。

 

珠鍊內海 富士島 地底一萬公尺

一頭如同山一般龐大的八頭怪蛇睜開眼睛,衝撞著山壁,但立刻被一條由岩漿構成的鎖鏈給束縛住,無法動彈的他只能不甘得向天空發出長鳴,棲息在山體裂縫深處的眾多黑色蟲子應著這聲長鳴呼嘯而出襲捲這片大地。

 

中國西部 章峨之山 畢方本家

本家深處有一個巨大的石雕,其形俱先人所說是按照朱雀換靈者所雕塑,但今天卻突然炸出一大片潔白色的烈焰,瞬間毀掉了半徑十公尺的所有東西,附近立刻衝過來數十名手拿纏焰長弓身披羽甲的衛士上前戒護,等高溫冷卻後立刻就上前檢查傳族寶物,卻赫然發現萬年不毀的金犀石上出現了數十道巨大的裂縫,使的當代族長羽煌立刻召集各地分家回來,並邀請長年友好的窮其一族前來幫忙警備,畢方本家進入最高警備狀態

 

噩盡島中央湖泊 龍宮內宮龍王殿

「…洛年這次又要麻煩你了」預言者白澤向闇神沈洛年說,

「知道了,怎麼最近會發生那麼多事」洛年正色的說,

「有什麼線索嗎?」一旁美如天仙的女子發問,正是剛出關不久的仙狐懷真,她一旁還牽著一位有狐耳和紅色小翅膀的女孩,

「只知道是新洛城魔武學院的學生」龍王母低聲回答。

 

噩盡島中央湖泊 龍宮內功仿仙境中央谷地


在一座巨大的陵寢旁有一堆小丘般的破碎水晶,琳請前是一個巨大的黑色墓碑,上面書寫著「龍帝雙華長伴摯愛玄雨長眠於此」,

一個身穿黑色重凱的金髮女子站在墓碑前,茫然得摸著墓碑問:「這裡是哪裡?我是誰?這個龍帝雙華和玄雨又是誰?是我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天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